推荐栏目
专家介绍
学术成果
仪器设备
学习园地
重要学术专题
重要学术专题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学术专题

英国利物浦热带病医学院迈克尔 • 卢瑞博士与寄生虫病所周晓农所长会谈

3月初,寄生虫病所周晓农所长与英国利物浦热带病医学院国际教育和知识交流主管迈克尔 • 卢瑞博士就双方未来合作在昆明进行了会谈。
卢瑞博士首先介绍了利物浦热带病医学院历史与现状。周晓农所长介绍了我所概况、我所WHO合作中心更名、中英全球卫生项目实施进展、培训以及学位教育等情况。卢瑞博士对我所科研防治方面取得的成绩深表赞赏,表示利物浦热带病医学院愿意为在中国举办的热带医学培训提供师资。
双方希望建立联系,互派进修人员,共同申请国际项目,推动发展中国家热带病防治工作开展,在适当的时候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更好地促进双方合作。
利物浦热带病医学院成立于1898年,是世界上第一家致力于热带医学研究和教学的组织机构。与70多个国家开展合作,共同致力于改善世界上最贫困人口健康状况,协助把科研创新和科学突破从实验室应用于那些最需要的人。